The Record

生活大致都一样。
而每个人都想过得有点区别。

我们在做的事情,被我们记录下来的点滴,只是用来取悦自己的一种消遣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关于【私人信箱】:最欢迎情书和告白。但是因为我们有4个人,能不能麻烦写清楚是给谁的呢?
关于【麻辣鸡汤】:有问未必答。尤其是玻璃心的人儿就不要轻易尝试了。
关于【与我们一起记录】:你要知道,一切都是自愿的,现阶段我们给得起的回报就是点赞!

关于,我们。
如果你对我们感兴趣,你可以:
①在以往发布的图片中试着找找“TR战斗小组”的相关内容。
②点击首页【归档】,在新页面右侧点击查看你感兴趣的人的主页。

是时候停止幻想了。

TR201201 奴(投稿)

奴。

 

当你每次开启谈话的时候总是用“我”作主语的时候。当你每次的重音都放在“我”的时候。

当你总是说。

我不喜欢,你别这样。

我不舒服,你快怎样。

我要。我需要。我喜欢。我觉得。我希望。

 

当我每做一件事情的时候总是以“你”为主导。当我每做一件事情都以满足“你”的时候。

当我总是想。

若我这样,你会喜欢。

若我这样,你会快活。

你要。你需要。你喜欢。你觉得。你希望。

 

当我已经把不愿意的事情自觉主动无条件地接受并去完成的时候。

我知道,我已经被奴役。

 

被分配到一个自私。总强调自身感受而去要求对方的情人。

若还肯义无反顾地决定爱下去。

终有一日。每天必须汪汪汪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