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e Record

生活大致都一样。
而每个人都想过得有点区别。

我们在做的事情,被我们记录下来的点滴,只是用来取悦自己的一种消遣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关于【私人信箱】:最欢迎情书和告白。但是因为我们有4个人,能不能麻烦写清楚是给谁的呢?
关于【麻辣鸡汤】:有问未必答。尤其是玻璃心的人儿就不要轻易尝试了。
关于【与我们一起记录】:你要知道,一切都是自愿的,现阶段我们给得起的回报就是点赞!

关于,我们。
如果你对我们感兴趣,你可以:
①在以往发布的图片中试着找找“TR战斗小组”的相关内容。
②点击首页【归档】,在新页面右侧点击查看你感兴趣的人的主页。

是时候停止幻想了。

TR201301 哪里的1314(投稿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亲爱的:

见信安!

如果真的见到了这封信。那么,2012的毁灭成为了笑话,2013却迫切了。

……

 

“哎呀,我刚刚紧张了!”

“为啥?”

“我对象对我说让1月4日偷户口本登记去。”

“啊?求婚,不是挺好的。”

“重点不是求婚啦。是1月4号,就和那个万年光棍的日子一样,是个吉祥的日子呢。”

恩?吉祥?1月4日?14?哦~!201314.果然够有决心的。

“答应呗,一辈子为这个冲动一次也值啊,就算是再结几次也没这个有意义噶~!”

办公室里面总会闲扯一些有的没的,陪别人扯别人有的,忽略自己没有的。

对了,就像是对象,这个真没有。

身边总是翻土后的田埂,总会随着时间的流逝冒出很多青草,她们是亲爱的,陪伴我一路,但始终没有一朵野花,哦,长在别人田上的野花不少,没兴趣。

 

……过去了很多年,在偶然之间我觉得自己明悟了,亲爱的,就像是佛徒们所说的那种顿悟,像刚睡醒被敲了一棍子的瞬间,情绪清晰得浑身沸腾。……

“今年到底有没有13薪?”

“我也不知道?”

“肯定没有,一番改革后谁还想着你的这点东西。”

“算了,就这点钱,要不要不是一样?就这么憋屈拿到也膈应自己!”

“谁说的,苍蝇再小也是肉啊!”

小市民了吧,的确小市民了。突然自己害怕了,就这么下去了,由一个小农民变成了小市民,然后成为开口闭口国政议论的人民群众?

真是恐怖的一幕,虽然的确发展着。

 

……情绪无法控制的时候,我发现我想你们了。十分的想念,不知道怎么来描述,但是总会嘴馋洋芋粑粑,腊排骨,坛子肉……手痒各式各样的……你必须承认,那些家里的物件最是扰人思绪……

“我发小说,今天让吃饭。”

“啊?”

“恩,吃饭,然后看她对象,真是,马上结婚了才给看。”

“发现是前男友怎么办?哈哈!”

“呿,我就一初恋,还恋到现在了!”

“好吧,你纯洁,是我思想污秽了。”

诶,自己也有发小,还好几个,对,好几个,但是他们现在在哪里呢?想想,重庆?厦门?昆明?对了,国外还有呢?不是发小么?怎么想起来的时候大家就离得这么远了呢?

距离,被梦想撕裂。

 

 

……像和你说过的一样,想要停下脚步来休息了,回头看看自己到底走了怎样的一个痕迹,想想以后自己往哪里走……

“诶,我下周一请假,先说下啊。”

“怎么了?出去玩么?”

“不是,考试。”

“考试?什么考试?”

“专升本。”

对哦,你们在努力垫高自己的平台呢,我怎么就忘记了呢,我怎么就在这里混了呢,很快会被超越的,我知道。但是,自己却有些无措。

想想,我可以做些什么,在我是这么一个不坚毅的人的前提下。

 

……感觉将自己放在了聚光灯底下,一举一动都被人360度关注着,一举一动都无所遁形。当成功的时候,这种感觉真好,万众瞩目;然后失落时,灯光不灰暗,一切却越加惨淡。我承认,说出休整的自己也是很需要勇气的……

……亲爱的,我偏题了,1314,好多的转折才发生的1314不是么?所以,迷宫里面仍然困惑了大部分的人呢。……

……不坚毅,但是很固执,所以打算像玩游戏一样的把整个迷宫绕完,将这个迷宫的地图跑出来,会有宝藏的,对吧?……

……找回主题,那只有让他们画个等号了。1314=宝藏。恩?在哪里呢?……

……加油找吧,只能说加油了……

……亲爱的,我想你了;但是很奇怪的,我却不愿意在这个时候见到你……

……好吧,继续想着吧……

……此致……

敬礼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墨·轻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3/1/2


评论